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藏獒——超长版的故事会

很久之前就听到一个说法,国人最喜欢听评书

有一年,CCAV通过新闻联播发声:销量最好的杂志是《故事会》。当时中学生的我感慨不已。

这次,在中文图书馆看到了藏獒。借来看纯粹出于无聊,又兼其无数次在我眼下曝光。当我看前几页的时候,我忽然意识到自己看的是一本故事会,而且还是超长版。

周日。当没有观众的解说员。无聊。打发时间。一口气扫完。中间用麦大叔的香辣鸡汉堡填充。结果只能说和我想象的一样失望。到豆瓣上看好评如潮,更失望的是都已经出到第三部了~第三部了~第三部了~

很无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