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照河沙
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伪技术男
经过两天的挣扎,iPhone成功升级,又可以用了。
尝试用mac,vista pc,fedora N次。
其间,iPhone变砖头若干次,变iTouch若干次。
google + baidu + smth,也不如找对一个中文论坛啊。
www.weiphone.com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