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伪技术男

经过两天的挣扎,iPhone成功升级,又可以用了。

尝试用mac,vista pc,fedora N次。
其间,iPhone变砖头若干次,变iTouch若干次。
google + baidu + smth,也不如找对一个中文论坛啊。
www.weiphone.com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