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参加了新加坡的军事开放日,收获照片数张。据说,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,前几次靠近Changi机场,这次在Boon Lay。出了MRT, 会看到很多大兵发关于这次活动的宣传单。并有专门的免费巴士接送到军营。新加坡人口只有四百万,外国人却又占了很大一部分,因而维持军队的数量非常重要。法律规定,每个成年的新加坡男子都必须服役,并且以后每年都要进军营训练一段时间,直至一定年龄放可结束。月初,隔壁的professor不得幸免,去军营待了两周。回来人整个瘦了一圈,肤色黝黑。据坊间传说,很多新加坡中年男子没有发福就是因为每年的军训。真是居家旅行,必备良药 ~。这次opening house的目的恐怕也在于吸引更多的人认识军营,培养对军营的好感。不过在寂照看来,新加坡简直没有维持常备军的必要性。如此弹丸之地,一次大规模进攻的第一波攻击就根本无法抵挡,更何况切断淡水供应足以在三天之内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。考虑到人民保持身材的重要性,不妨保留,更介绍女性同进军营,并更名为新加坡身材保持大队,岂不相当和谐。
正门
战车—2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